close

最今有個個案~手腫的長疔痘~使用急救花精濕敷效果佳~很快退腫~

這位個案敘述每次升官都會長疔仔~可見壓力有多大呀~所以我就請個案用急救花精試試~

最新發現~急救花精對整臉過敏及全身過敏也很有效喔~

最近過敏的人很多~可能是天氣的變化吧~

在加上壓力所以手上就會有類似的個案~

 

昨天開車到宜蘭上課,開到新店心跳加速,胸口一陣緊縮,下半身開始麻了起來,雙手也麻起來,覺得全身不對勁,驚覺到如果繼續下去,會出事,後來、就自我對話,用正面話語,和身體進行對會,對話完後來,就請我的守護天使,觀世音菩薩,高我,出來幫忙,之後,身體的麻慢慢一點一點平靜下來,車開到木柵休息站,休息一下就可以再上路了,有個朋友說是煞到,真是特別的經歷,不過正面話語真的可化煞。

 

但我卻不覺得是被煞到~可能是早上練靈氣~能量自然流動~後來用自我對話的方式處理~能量就平衡了~

 

這幾天抽搭囉牌~都是選到大阿卡那牌卡~應該是能量的轉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薇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