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‎6/1的夥伴聚會中,看靈界的訊息,也討論享受一個人的旅行,前一天看完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心理產生了一些變化,心情有些低潮,但不知為何,因為和麗玲的對話中,我看見在意別人眼光的自己,撞擊出我的問題,我看到女主角是和甚麼人在一起,就變成甚麼狗的對話中,我看見了我好像怕與人衝突,所以不敢表達,所以盡量配合別人,卻不知,所有的感覺被壓抑了下來,而導致喉輪能量的不流動,到最後無法表達真實的感受,當覺察後,心情就有很大的轉變,心情變好了耶,好神奇阿~感謝麗玲~還有武勳及所有的夥伴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電影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薇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